top of page

JACC 之數據呈現 (Visualization)、預測性維修(Predictive Maintenance)、人工智慧優化技術(AI Optimization),除了讓管理團隊和維修人員可以即時知道系統狀況,JACC 能透過分析歷史數據,找出異常情況並預測故障事件。最後,利用預測結果優化提高整個系統穩定性以提升廣告平台的商業效益。

媒體業

Increase Commercial Value of the Advertising Platform by System Stability Enhancement

通過增強系統穩定性從而提高廣告平台的收益

人力資源最佳化
人力資源最佳化
預測性維修
預測性維修
AI 生產排程優化
AI生產排程優化
​物聯網分析
物聯網分析
工作配置
工作配置
即時監測
即時監測
大數據
工作流程排序
工作流程排序
突發狀態管理
AI自學習 突發狀態管理

應用

主要應用

預測性維護

Step 1

於不同時間尺度發現數據的正常運作模式和相關性。

發現與故障相關的事件; 它們可能是(1)失敗原因,(2)失敗症狀,或(3)修復行為。

Step 2

實時監控目前的運作行為和狀態,並將其與正常模式進行比較。

Step 3

當現時的行為與正常模式顯著不同時,系統會發出警報。

當導致故障的事件或已知徵兆發生時,系統會發出警報; 還建議適當的修復工作。

工作計劃優化

員工排班優化

應急管理

根據用戶定義的限制,偏好和目標,產生一個優化的工作計劃,以減少因滿足訂單請求所需的人力和資源。

人工智慧系統員工技能、休息時間等偏好,並參考不同團隊合作對生產力效益等分析資料,即時產出最佳的工作資源分配計畫。

人工智慧系統可以在意外情況下重新安排工作計劃。 例如,可以建議基於交通狀況的替代路線,或者當沒有足夠的工人時重新分配工作。

透過 大數據 及 人工智能 作出路線優化及預測性維修

即時監測

Real-time monitoring 即時監測

可監測設備和組件的狀態,並預測設備的壽命和故障的時間

媒體業案例

全球領先戶外媒體公司

巴士電視預測性維修與路線優化

此案運用了JACC 之數據呈現 (Visualization)、預測性維修 (Predictive Maintenance)、人工智慧優化技術 (AI Optimization),除了讓管理團隊和維修人員可以即時知道系統狀況,JACC 能透過分析歷史數據,找出異常情況並預測故障事件。最後,利用預測結果優化整個工作流程。

巴士電視預測性維修與路線優化

其他案例

物業管理
運輸業
物流業
WE OPTIMIZE EVERYTHING
with Big Data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了解更多有關人工智慧方案請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