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con-sales-forecast-white.png
銷售預測
applications-sales-forecast.png
智慧工廠 / 銷售預測
隨著需求的增長,銷售預測不再是奢侈品而是業務管理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銷售預測可以幫助管理層應對季節性、假期、突然的需求變化等。它可以用來規劃資源以響應預期需求和規劃未來預算。大多數公司都只使用單一銷售預測模型預測所有產品的未來銷售數量,導致預測準確性較低。銷售預測失誤會對資源分配、現金流和增長計劃產生重大的負面影響。因此,JACC-銷售預測使公司能夠通過對良好的銷售預測來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和計劃。

JACC-銷售預測按產品特徵、銷售記錄、客戶細分、季節性等因素,對產品進行分類,並針對不同的產品類別或產品開發不同的AI預測模型。因此,JACC-銷售預測使公司能夠通過對良好的銷售預測來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和計劃。
Powered by
de-disruption-graph.png
優點:
icon-tick.png
更好的庫存控制:準備好庫存管理,避免庫存積壓和缺貨情況
icon-tick.png
高效的供應鏈調度:更有效地管理生產和倉庫,以及運輸需求
icon-tick.png
更好的勞動力需求預測:使公司能夠在合適的時間找到合適數量並具有適當技能的員工
icon-tick.png
充足的現金流:通過了解需求分佈,提前做好現金流規劃
其他應用
img-production-scheduling.png
icon-production-scheduling.png
生產排程
優化生產計劃,同時考慮各種生產約束,靈活有效地處理各種突發狀況。
了解更多
applications-material-allocation.png
icon-materialallocation.png
物料分配
預估物料到貨日期,並提供有關不同訂單的物料採購和物料分配的建議,有效地善用庫存。
了解更多
img-workforce.png
icon-workforce-optimization.png
人力資源優化
自動編排最適合的員工在不同時間到不同崗位工作,實現人員最優配置。
了解更多
借助大數據和人工智能
我們優化所有資源
了解更多有關人工智慧方案請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