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sources-banner.jpg

媒體報導及獎項

​媒體報導

CAP-logo-1.png

人工智能和預測分析技術日漸成熟,並廣泛地應用在我們生活當中。當我們日漸依賴這些科技時,我們更要明白科技背後的原理和所有結論的依據。

CAP-logo-1.png

近年,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對傳統行業產生了重大影響。隨著先進科技的高速發展,數碼轉型正朝著依賴使用機器智能(Machine Intelligence) 的方向邁進,這就是所謂的人工智能(AI)數碼轉型,正主導每個行業的發展。

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舉辦2018 AI新製造工作坊兩天的研討會,深度討論智慧排程、智能派工、智慧物流、最適化倉儲管理之實務解決方案,所分享之講師同時也是正在導入與執行人工智慧的負責單位,實際分享公司內部的經驗與商業價值改變。

香港商歐普提斯科技有限公司Optix Solutions (簡稱Optix) 在其獨家研發的AI平台 -JACC上,為台灣的製造業研發了「智能產線優化應用」,協助廠商實踐智慧製造、邁向工業4.0。

在今年 2018 年春季電子展場中, Optix Solutions 展示他們的 JACC – AI平台,利用大數據及人工智能優化傳統業界的系統,使公司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同時令工作的排程自動化,而這些都可以與公司原有的系統串接,成為一個 One Stop Solution 。

Optix Solutions 結合產學頂尖人才,在其自家研發的AI平台-JACC上,為台灣的製造業研發了「智能產線優化應用」,協助他們邁向智慧製造。

Optix Solutions 致力於推廣AI技術至中小企業中,並為企業提供價格合理的AI解決方案。

人工智慧AI 近期忽然成為炙手可熱的顯學,在商業競爭激烈的香港,Optix Solution則是早已經進入此領域甚久,台灣亦有製造業採用協助訂單排程。

Bloomberg

如何將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實際導入並為業務帶來增值,是大多數企業所面臨的挑戰。Optix Solutions正在為各行業提供最貼近需求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TVB

今天的人工智慧足以自行駕駛汽車、跟我們交談、甚至管理家屋電子產品。在香港,新的AI正應用於優化業務。機器人也在迅速發展,他們已經可以做一些工作從前只有人類才能做到的工作。

ezone
2016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獻計展科才‧ 開創企業新模式

Optix Solutions 行政總裁 Spencer Fung表示,MMOB 包含維修保養安排、檢查程序等,整個系統由實時追蹤記錄、大數據、AI 及流動程式結合而成,利用大數據分析每輛巴士的行車習性、故障等,從而經人工智慧(AI)編排維修程序和檢查項目,將過往複雜的維修程序簡化,既能降低成本...

unwire.hk

Optix Solutions 行政總裁馮景龍解釋,人工智能流動廣告平台管理系統利用了定位和大數據的分析技術,能事前偵測故障的出現,並透過數據分析有效估計可能出現問題的範圍,省卻維修人員為系統做「全身檢查」的時間,大大提高維修的效率...

unwire.pro

除了零售服務業前線銷售人員、商業決策者、股票投資者可能受到大數據衝擊,專業技術人員一樣有可能。當然,電腦是不能取代精益求精的專業人士,但卻可以令他們角色不再那麼重要。Optix Solution 是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15 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應用)金獎得主,參賽的人工智能流動廣告平台管理系統,就利用大數據來協助維護巴士媒體系統...

香港經濟日報

Optix Solutions - 人工智慧(AI)工作管理系統提高了維護效率...

獲得獎項

我們的技術為客戶創造額外收益並降低成本,亦在業界多次獲獎,包括2015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中小企資訊獎金獎)、與2015年香港工商業生產力及品質獎等。

APAC CIO Outlook

25 Most recommended companies 2017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5

Hong Kong ICT Award 2015

香港工商業獎201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