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PTIX為您的業務提供全面解決方案

JACC - 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JACC - AI for Operations & Maintenance

JACC是Optix Solutions獨家研發的AI引擎,屢獲殊榮。JACC專為解決物流業、製造業和物業管理的運營和維護(Operation & Maintenance, O&M)問題而開發。JACC透過人工智慧、大數據、IoT和機器學習來優化和自動化操作流程。系統可提供實時數據可視化、預測操作需求和為處理O&M中的各種情況提供最佳建議。 藉由JACC,行業知識和經驗得以保留,並協助企業大規模地做出更好、更一致的決策。JACC可應用於員工排班優化、倉庫管理優化、生產排程優化、工作配置、車輛調度及路線優化和中央空調節能技術與能源優化管理等。

product-intrinsity.png

企業每天都處理大量文檔,但是手動處理文檔非常耗時且容易出錯。我們的文本挖掘解決方案可幫助公司從目標網站或內部數據庫中檢索信息,並將非結構化數據轉換為結構化數據。數據轉換使組織能夠節省處理文檔的時間,從而釋放人力資源以處理更高價值的任務,並獲得超越業務競爭對手的競爭優勢。

Intrinsity - 文本挖掘和自然語言處理
- 服務 -
AI 諮詢服務
人工智慧 (AI) 諮詢服務

透過人工智慧(AI)、大數據分析、工作流程和營運優化等各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為多個領域的公司提供技術諮詢服務。OPTIX為各公司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預測性建議和數據導向的業務諮詢,創造企業競爭優勢。

2. 概念驗證 (PoC)

4. 評估

人工智慧 (AI) 諮詢服務

1. 需求界定

3. 發展和實施

OPTIX 如何幫助你?

歡迎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討論如何利用人工智慧(AI)和大數據幫助您的業務作出更好的決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