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sources-banner.jpg

活動

​過往活動

RKL_0245.JPG

2019/12/6

 

香港貿發局將於12月4日至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SmartBiz Expo。博覽會為中小企業(SME)提供一站式創新、具創造力和業務轉型趨勢的平台。在博覽會期間,除了有不同的創新科技展示,大會與各企業合作舉辦主題為“創新的技術-提升品牌力量”的研討會。 Optix Solutions Limited的行政總裁暨創辦人景龍先生被邀請成為演講者之一,主題為“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的力量”。

image4.jpeg

2019/6/5

 

OPITX很高興被邀請在峰會上向500多名觀眾展示我們的技術。作為物流AI技術供應商,我們的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分享如何幫助企業優化其運營流程並使用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算法保留員工的知識和經驗。 

您可以透過以下鏈接觀看座談會的錄製。 (座談會從1:07:36開始。)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SciencePark/videos/461698421271586/

IMG_5389.jpg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ICT Expo 2019

2019/4/13-16

 

感謝大家抽空來臨我們於香港國際資訊科技博覽的展位,這是展示我們的AI解決方案的絕佳機會。感謝您對我們的AI解決方案感興趣,並期待與您的合作機會。

20190301STP-T6038.jpg

2019/3/1

 

今天各行各業都在發展人工智慧(AI)科技!這種發展已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和創新水平。現在人們有機會探索和體驗新的想法和應用!大約70家專門從事人工智慧研發的本地和海外機構將參展,當中包括: 智慧製造(Smart Manufacturing)、物流(Logistics)、零售和電子商務(Retail & Ecommerce)、金融(Finance)、平台(Platform)和下一代(Next Gen)。Optix Solutions是其中一家參展商。

03-edit.jpg

2018/11/20-21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合辦的第八屆「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將於 11 月 20 至 21 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屆會議將聚焦三大行業熱門議題,包括亞洲供應鏈連通、零售新時代下的物流變革及 物流科技,逾 70 位物流及航運專家與行業翹楚會親臨現場,作前瞻性的分享。會議預計 將吸引來自逾 30 個國家及地區、超過 2,100 名業界精英參與。

20181003_091156.jpg

2018 AI新製造工作坊

2018/10/3-5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將於10/3至10/4舉辦「2018人工智慧AI新製造業工作坊」,並希望邀集能為臺灣製造業提供人工智慧科技解決方案的業者,故委請「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推薦國際人工智慧領域之專家講師-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透過本次演說及實際演練,讓臺灣製造業決策者們,綜覽製造業刻正急迫需要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同時亦能了解如何運用數位科技,讓傳統製造商也能躋身工業 4.0 的先導者。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2018廈門市集美區企業領袖班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2018/5/21-22

 

廈門市集美區政府從2015年開始,每年辦理一班企業領袖班,讓區裡更多企業領導者可以改變思維。今年邀請了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來擔任講師與大家一同分享交流,主題是「人工智慧服務應用」,與學員分享馮執行長自身工作歷程、目前AI的趨勢及應用,經營者應具備什麼思維來迎接AI新世代。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ICT Expo 2018

2018/4/13-16

 

感謝大家抽空來臨我們於香港國際資訊科技博覽的展位,這是展示我們的AI解決方案的絕佳機會。感謝您對我們的AI解決方案感興趣,並期待與您的合作機會。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2018/3/29

 

協會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博士作主禮嘉賓,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網絡安全及標準)潘士強作主題演講。此外,多位來自著名機構:阿里雲、IBM、華為、NVIDIA及中電的講者分享最新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技術及個案。香港科技園公司資訊及通訊科技群組、智慧城市平台主管楊天寵主持討論環節,探討中小企如何利用這些企業的平台運用大數據分析幫助業務發展。論壇現場亦設多個大數據分析方案和技術展示。是次論壇為「邁向大數據時代─香港資訊科技行 業技術提升項目」的活動之一,未來更會舉辦更多培訓課程。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2018/3/12

 

人工智慧(AI)是近年來最熱門的話題,但仍然有很多公司疑惑為什麼要在商業社會中使用人工智慧?人工智慧又為商業社會帶來什麼好處?日常操作中又如何可以實踐人工智慧技術呢? Optix Solutions是一家研發人工智慧技術的香港公司。自2008年,他們開發了各種人工智慧系統,並應用於物流業、製造業和物業管理等行業,以優化各行業的運營和操作。在這次演講中,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將分享他於各行業實踐人工智慧的經驗。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2018/1/27

 

虛擬現實、人工智能、物聯網等科技的發展已能改變業務實踐。本次研討會的講者將討論這些技術的進步,技術又如何引發重大突破,為客戶創造新的客戶體驗,引導業務轉型。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天微 Tech Day - 「AI新紀元 迎接智慧製造」

2017/12/8

 

現在大家都在講AI、講大數據分析,您有想過您的企業也可以用AI嗎?我們特別邀請到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來為大家介紹高端技術如何普及到您的企業,進而優化需求預測,達到庫存智能管理... 等過去需要花費大量人力統計才能做到的工作,現在運用AI技術,能讓您省時、省力、更省心。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AIS Robotics 2017 - 機械人技術: 簡介

2017/6/6

 

人工智慧(AI)雖非實體可見,但它已廣泛滲透至大眾的日常生活中,大大應用於各行各業,如工業自動化、服務業、運輸及健康範疇裡等。任何機械人若是少了人工智慧(AI)的部份也不過是一件工具,只有嵌入了人工智慧(AI)的解決方案才能夠變得有智慧,就像人類長了腦袋一樣,才能夠有自學甚至是從其他人身上學習的能力。當人工智慧(AI)正登上國際舞台並不斷進步中,這個會議正好滙聚了世界級的專家先鋒,包括來自學術界的巨擘、決策制定者以及思想領袖聚於一堂,就這個議題交流意見及最新趨勢。

SHARP Forum - AI

SHARP Forum - 人工智慧,人類的終結還是新時代的開始?

2017/4/10

 

“專業論壇”為學生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更新和擴寬他們的商業知識。企業家和著名的演講嘉賓將會獲邀分享他們的人生經歷和對當今商業世界的觀點與看法。

HKIA Sharing Seminar

分享研討會 in HKAI

2016/5/20

 

作為2015年香港工業獎的得獎者。 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應邀擔任演講嘉賓,分享他在申請2016年香港工業獎(HKAI):生產力及質素類別的成功經驗。

Inno Design Tech Expo - Design and Technology Forum
Inno Design Tech Expo - 設計與技術論壇

2015/12/3-5

 

在Inno Design Tech Expo  - 設計與技術論壇上,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分享了人工智慧(AI)解決方案如何能夠提高不同公司和行業的運營效率和成本節約。

Hong Kong ICT Awards 2015 - Winners
2015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 得獎者分享

2015/4/13-16

 

作為2015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得獎者,OPTIX行政總裁暨創辦人馮景龍先生應邀擔任演講嘉賓,分享他參與“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勵分享會”的成功經驗和好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