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dustry02.jpg
icon-logistics-page.png
物流業
靈活 • 適應 • 積極

物流貫穿企業經營的每個環節,包括從採購、生產以至銷售環節中所涉及的倉儲、運輸、搬運、包裝等各項物流活動。物流活動包括計劃、組織、協調、控制和監督,使每一個環節都實現最佳的協調與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營運效益。企業需對先進優化的AI物流和運輸系統加以投資,以迎合電子商務興起帶來的需求和消費者日漸增加的期望。

 

Optix Solutions正透過其屢獲殊榮的人工智慧引擎(JACC)塑造未來的供應鏈,讓供應鏈的各環節均可實時可視監控和協調,對突發事情作出即時決策,使其作出敏捷、快速的響應能力。JACC使整個供應鏈變得更靈活和具有預測性,以便企業能夠在正確和合適的時間、地點和成本提供合適的產品。

 

挑戰
物流業面臨的主要問題是什麼?
Optix透過使用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和工作計劃優化,使物流公司管理複雜的運營和滿足顧客期望。
icon-manufacturing-challenge02.png
電子商務的興起
icon-logistics-challenge03.png
資源限制
pattern-data-01b.png
icon-logistics-challenge02.png
更短交貨時間的需求
pattern-data-01b.png
應用
智慧倉庫
applications-slotting.png
icon-warehouse-network.png
分配網優化

優化貨物移動指令和安排,以致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提供正確數量的產品。

了解更多

applications-slotting.png
icon-slotting-optimization.png
倉儲優化

確定貨物存放的最佳位置,以解決倉庫空間利用問題並縮短揀貨時間。

了解更多

智慧物流
applications-routing.png
icon-routing.png
​現場服務調度

自動優化送貨順序和調度計劃,並在發生變化時實時重新優化。​

了解更多

applications-routing.png
icon-routing.png
動態路線優化

優化送貨順序,使公司能夠實時重新規劃路線,以降低車隊運營成本並提高客戶滿意度。

了解更多

img-vehicle-dispatching.png
icon-vehicle-dispatching.png
動態調度

將合適的資源與合適的訂單和路線進行配對,以更好地满足客户越來越高的期望。

了解更多

img-workforce2.png
icon-workforce-optimization.png
人力資源優化

自動編排最適合的員工在不同時間到不同崗位工作,實現人員最優配置

了解更多

我們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慧
優化企業營運流程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人工智慧方案 請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