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sources-banner.jpg

OPTIX助您走向成功的領域

關於OPTIX

OPTIX SOLUTIONS (OPTIX)於香港成立,在業界與學界擁有多項公開的研發導入優良紀錄。OPTIX專精於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大數據分析 (Big Data Analytics)、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以及各式排程與優化(Scheduling & Optimization)。OPTIX 研發團隊由一群專業的電腦科學家和軟體開發專家組成,有十多年人工智慧(AI)系統設計的豐富經驗,成功協助多家企業與半政府機構導入先進人工智慧(AI)技術。

 

我們的技術為客戶創造額外收益並降低成本,亦在業界多次獲獎,包括2015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中小企資訊獎金獎)、與2015年香港工商業生產力及品質獎等。在學術界,我們發表了數十篇國際期刊論文,證明我們在業界的技術創新與優勢。

 

OPTIX的願景是將研發多年的人工智慧(AI)高端技術普及到各類型的公司,讓國際大型企業至中小企業都能受益於人工智慧(AI)技術。目前,OPTIX的自家研發人工智慧(AI)系統"JACC"已廣泛運用於製造業、物流業、運輸業、物業管理以及媒體業 。

We optimize everything
with Big Data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了解更多有關人工智慧方案請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